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

N班面試全記錄 - 德福幼稚園

Edit Posted by with No comments
<純粹個人分享,歡迎參考,轉載必須獲本站同意>


10:15左右到達,門口有NET打招呼(感覺是刻意安排的),核對姓名後便進入班房等待;幼稚園沒有開放遊樂場,房內亦沒有任何玩具

夠鐘便按指示進入面試室,只限一位家長陪伴,房內有4位小朋友,4位老師一對一面見,一開始說明玩到音樂響起便結束

老師問我魚仔是否懂得說自己姓名,我便問魚,魚有答,然後老師問幾多歲,魚也合作舉起一隻手指仔答「1

老師拿起枱上2部電話,叫魚拿一個給我,然後打電話

老師示範一個怎玩一個穿木珠的玩具,然後叫魚做,魚懂得拿出再全部穿上去,並說公仔頭是「wo wo

老師要求指出公仔眼睛,然後問鼻,魚指了自己的鼻再指公仔;這個公仔的鼻只是一條彎彎的線,對小朋友或許有點難

老師拿起一架車仔,下面不是4個轆而是一個大波,老師用手轉,然後叫魚仔做,最初魚有跟老師動作但轉不到,後來自己用一隻手指撥車仔轉,老師讚賞

多元遊戲板,同時考核很多按掣、揭頁、轉動、撥等動作

估計老師見魚不太多說話,有問我魚平時是否多數一個玩、有否返Playgroup

老師提及返學要用杯飲水

過程簡單,間中老師沒有出聲只在觀察,我便繼續跟魚玩,枱上有積木、手抓板等玩具,同枱另一老師在使用,似乎都是隨意考核並非指定題目(感覺上次啟思是指定了題目,每個老師也拿著一盤玩具作考核)

音樂響起,老師送餅,主動提問小朋友「老師送餅俾你要點講呀?」有了提示魚仔當然懂答了! 然後離開時也有推椅、bye bye,老師要求飛吻,都有做到

今次時間比較理想,精神狀態很好,覺得有70%機會


*** 面試結果:AM offer ***

<純粹個人分享,歡迎參考,轉載必須獲本站同意>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